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上海网络购物占零售总额5.02%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0:1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陈惟)网络购物作为近几年来迅速兴起的一种新型业态,在上海得到快速发展。从2003年至2009年,网络购物占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已经从1.99%上升到了5.02%。上海网络购物的交易额、网民网络购物的使用率等都位居全国前列。这是记者从昨天举行的“网络时代零售业格局转变与发展”研讨会上获悉的。

  据中国社科院发布的《商业蓝皮书》预测,2010年网络购物的年交易额将增长至5000亿元左右,接近当年社会商品零售总额的3%,而且网络零售商一直保持着远高于实体零售商的增长。同时,电子支付正成为上海网络购物的潜在优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