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动力发布Ztouch触享官网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2:14  新浪电商  


  6月5日,国内知名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电商频道)服务运营商——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风景宜人的青岛海滨举办了题为“触享官网新时代”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一代企业官方网站建站产品Ztouch触享官网。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移动化商务成为未来企业商务模式的发展趋势。在此背景之下,中企动力面向中小企业,专为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量身打造的Ztouch触享官网应运而生。该产品能够帮助广大中小企业随时随地展示企业形象,传播企业信息,处理意向客户,管理网站运营,真正做到“随时随地,我的生意尽在掌握”。

  移动商务大势所趋

  移动互联网方兴未艾,发展空间巨大。以苹果、安卓为代表的新一代移动终端呈爆发态势增长,使得移动互联网迎来“井喷”。

  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1月,中国网民为5.05亿,网络普及率为37.7%;手机网民为3.4亿,为网民总数的65.5%。2012年,预计移动互联网用户将突破6亿,超过传统互联网用户。

  根据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158.7亿元,同比增长167.2%,环比增长18.7%。艾瑞预测,2012年第二季度,移动互联网仍将是整个互联网经济中增长最快的领域。

  移动与互联网相结合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不仅是产业链,更重要的是人们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有了巨大的变化。从娱乐、社交到学习、工作再到商务、旅行、支付等,对生活的改变几乎是全方位的。

  移动互联网的巨大力量必将在不久的将来渗透到企业的商务行为中。移动商务区别于传统商务最大的优势就是其移动、便捷、随时随地的特点。它能够充分利用人们的零碎化时间,上下班、等地铁、睡觉前、聚餐前等都可以成为移动商务可以利用的有效时间。随时随地联系客户,及时高效处理业务,能够极大地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工作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增强竞争力。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巨大机遇,迅速抢占先机,成为中小企业提高自身竞争优势,促进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未来中小企业电子商务路更宽

  30年来,中小企业的蓬勃发展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大成就。面对科技新时代的到来,中小企业需要更加强有力的支持,才能真正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成果。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电子商务正成为现实,只有深入挖掘移动电子商务的应用,才能真正实现企业随时随地掌控生意的愿望。新的3G时代,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之路必将越走越宽。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