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电商网站顺丰优选正式上线 主营食品网购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09:51  新浪电商  

  5月30日,顺丰速运宣布旗下的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网站“顺丰优选”正式上线。

  据介绍,从2011年下半年起,顺丰优选在北京低调启动筹备,在蛰伏的大半年的时间里,完成了网站平台系统、物流仓储系统、商品采购系统等的开发和建设。

  商品定位,以进口食品为主,优质国产食品为辅,坚持走精品路线,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商品,目前已经涵盖母婴食品、营养保健品、粮油副食、酒水饮料、冲调茶饮、休闲零食、饼干点心、生鲜日配及美食用品等九大品类,五千多款。

  服务定位,发挥顺丰速运物流优势的基础上精益求精,延伸出适合电商行业的物流配送体系并组建了高素质的派送队伍,努力为客户提供最贴心周到的服务。保证将品质最新鲜的商品在第一时间配送到消费者手上。

  顺丰优选CEO刘淼介绍说:“将品牌命名为‘优选’,一方面意味着我们将用严格的专业态度和精细的专业手法,为消费者挑选具有优良品质保证的商品;另一方面也意味着我们希望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优选’,成为品质生活理念和精英生活文化的首选。”刘淼同时透露,目前没有盈利计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