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网上交易引入支付宝渠道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01:3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窦红梅)博时基金昨天开通支付宝支付渠道,成为首家在直销网上交易中引入支付宝渠道的基金公司。根据公告,开立了支付宝基金专户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博时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开户,通过支付宝申购博时旗下基金,并可享受申购费率4折优惠。

  支付宝是国内第三方支付领域的领头羊,占有近50%的市场份额。博时基金早在2006年就与支付宝开始了基金第三方支付业务的尝试,2009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确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向证监会申报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资格。

  据了解,支付宝、财付通和快钱支付已于5月11日正式获得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资格,加上此前获批的汇付数据、通联支付、银联电子和易宝支付在内,目前已有7家公司获得基金第三方支付的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