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品网涉嫌欺诈:双倍退款并道歉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14  京华时报  

  4月29日下午,市民任先生在千品网团购了一单价值96元的“淮扬食府双人餐”,当晚在店内消费时却被告知无法使用(本报前天报道)。昨天下午,千品网称与淮扬食府双方在4月16日签订团购合作协议,但由于双方在沟通上出现问题,导致验证码未能及时下发,出现不能消费问题。目前,参与团购的顾客均已获得双倍赔偿。

  昨天中午,千品网在《千品网官方声明》中称,“千品网与淮扬食府于2012年4月16签订商务合作合同。双方约定:淮阳食府在千品网开设店铺,为期一年,并推广96元、198元的两款商品套餐。”

  对此,千品网公关执行总监方芳解释说,接到投诉后,千品网经与商家沟通确认,双方在沟通细节上出现问题,致使消费信息验证码未能及时下发到商家接待人员手中,确实导致消费者到店消费遇到困难,对此表示歉意,“目前,千品网已及时将产品下线”,方芳说,网站已经将钱退还到顾客千品网账户中,除此之外,顾客还可免费挑选一款等值金额的商品。“如果顾客需要,可以拨打客服申请将账户余额转到银行卡中。”

  昨天晚上8点,淮扬食府分管网络业务的蒲经理称,自己于4月12日至20日期间在外地休假,“其间我们曾与千品网电话联系过,有合作意向。可能是沟通问题,导致顾客来店有不能消费的情况,现在网站和食府都做了一些补救措施,希望减小消费者的损失”。

  作者:刘佳 王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