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系”团购释放整合信号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2:00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魏蔚 崇晓萌)颇受关注的腾讯旗下团购整合一事又有新进展。记者昨日获悉,高朋网CEO杨承坚已离职,这也被业界看做是“腾讯系”团购开始整合的信号。巧合的是,F团方面也在昨日透露,钱柜KTV和澳门豆捞项目将同步在F团和高朋网上线。 F团和高朋网都是由互联网巨头腾讯投资的团购网站。

  昨日,高朋网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上任仅5个月的CEO杨承坚已因个人原因离职。目前,高朋网副总裁高峡已经全权接手公司事务。去年2月成立的高朋网在CEO职位空缺8个月后,聘请杨承坚出任其首位CEO。杨承坚在投资和创业领域有丰富经验,同时对美国市场也颇为了解。

  值得注意的是,高朋网董事会在回复邮件时透露,“高朋网正与F团、QQ团探讨深度合作,目标是共同搭建新的更强有力的团购平台”。这与F团CEO林宁此前的言论相符。在业内人士看来,杨承坚的离职或许是“腾讯系”多方“讨论”的结果之一。

  上述人士表示,F团、高朋网和QQ团购进行整合符合团购行业趋势。“这两个项目的销量和市场反馈情况,很可能影响到F团与高朋网的下一步整合计划。”分析认为,经过高速发展后,国内团购行业已经回归理性、进入整合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