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第一季度净利润5.7亿美元 同比增20%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7:55  赛迪网  

  4月19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周三公布了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eBay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5.70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4美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第一季度的营收是33亿美元,同比增长29%。

  按照分析师使用的每股财务标准统计,eBay的净利润是每股收益55美分,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华尔街分析师预计eBay第一季度的净利润是每股收益51美分,营收是31.5亿美元。

  eBay 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解释说这个财报数字是今年的一个强劲的开端,并且暗示eBay需要在移动设备方面做更多的事情以便与亚马逊和谷歌竞争。多纳霍在eBay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们将实现在新的零售环境中的商务,支持并且与各种规模的零售商合作,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在任何时候和任何地方购买任何东西的能力。

  eBay的财报显示,PayPal对于整个公司利润的重要性在继续提高。PayPal目前有1.098亿活跃用户,比去年同期增长12%。PayPal的营收增长了32%。

  eBay一直在寻求把自己从一个在线拍卖网站转变为一个能够与亚马逊等公司竞争的无所不在的零售商。据市场研究公司BGC Partners称,PayPal在2011年的交易额为310亿美元,占eBay年收入的三分之一。

  一些分析师称,eBay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如何很好地让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购买和销售商品。分析师称,eBay已经悄悄地成为这方面的领先者,去年的移动交易额达到了150亿美元,差不多相当于它在互联网平台销售的商品和PayPal在互联网上的交易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