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洽谈收购法国Tat快运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1:39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王璀一)中国发往欧洲的快递有望提速。昨日有消息称,作为扩大欧洲业务覆盖计划的一部分,联邦快递(FedEx)正考虑收购法国Tat快运公司。联邦快递此前曾表示,计划通过小型收购在欧洲实现业务增长。就在两周前,该公司刚刚宣布收购波兰快递公司Opek。

  业内专家表示,联邦快递在欧洲接连有动作,是对其主要竞争对手美国UPS出价68亿美元收购欧洲第二大快递服务公司TNT扩展欧洲业务的一种回应。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联邦快递发力欧洲,对由中国发往欧洲的快件在落地后提高配送效率有一定帮助,但对联邦快递在国内的快递业务影响不大。

  资料显示,法国Tat快运成立于1976年,目前有超过1000名雇员,每年运送超过1900万件包裹,年收入约为1.5亿欧元。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