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再传副总离职 或与公司架构大调整相关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1:19  第一财经日报  

  宣称“春天来了”的凡客,不再捂住可能带来负面影响的消息了。

  昨天,业内传出消息称,凡客副总裁杨芳已离职。这是去年以来,又一位出走的凡客副总裁。此前,已有前总裁助理许晓辉、前副总裁吴声和张小军等人离开。

  知情人士说,杨芳的离职手续正在办理,去向不明。记者致电杨芳求证,但未获回应。凡客官方对此也未作评价。

  来自凡客内部的消息称,自去年底开始,杨芳即一直处于休假状态再未回到工作岗位。杨芳此前在凡客具体分管品牌营销、推广事务。

  公开资料显示,杨芳曾任FELISSIMO中国公司市场总监、新浪网女性尚品中心总监等职,拥有近十年时尚品牌及互联网行业工作经验。2009年底其加入凡客,后分管品牌营销中心。

  她参与了凡客诸多品牌宣传的设定、推动,其中包括了细化至模特选择、凡客官网调性确定等工作。

  著名的“凡客体”也与之有关。这一互联网最为知名的系列广告策划出自远山广告之手,最早由许晓辉引入,后续杨芳、吴声等负责品牌、公关事务的高管都参与到协同传播的系统工程之中。

  一位前凡客人士评价称,杨芳对凡客作出了显著的“历史性贡献”。在凡客品牌塑造过程中,陈年、许晓辉、吴声等更多代表的是互联网、人文思维,而杨芳为其注入的时尚元素,是如今凡客“人民时尚”品牌形象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内部人士说,杨芳离去一方面是因其身体问题需要休息,另一方面与凡客去年进行的架构大调整也有关系。

  近期,凡客透出境遇好转的态势。架构调整后,公司内部普遍反映协同效率有明显提升;对外方面,凡客也已开始向众多外部供应商清偿此前拖欠的账款。

  前述前凡客人士认为,如今的凡客品牌及运营已形成了成熟的体系,不会因为谁的离去而出现明显波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