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通讯与天猫合作发布主题手机 探索共赢模式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8:23  新浪电商  

  新浪电商讯 3月30日,TCL通讯、天猫、Hello Kitty国内授权代理玩疯科技三方联合在北京三里屯的Hello Kitty主题餐厅发布了阿尔卡特 OT 979 Hello Kitty主题手机。该手机将于4月中在天猫发售,并在国内一百多家HELLO KITTY品牌店展示。

  专为电商渠道打造跨界产品

  TCL通讯是全球知名的手机供应商,旗下拥有TCL及阿尔卡特两个品牌。其中。阿尔卡特品牌以品质、时尚为特点,重点在电子商务(电商频道)渠道发力。

  天猫作为国内知名的B2C平台,在2012年3月29日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和策略,致力打造品质、时尚的网络购物平台,为销售者提供高品质、紧贴时尚潮流的产品及满意的购物体验。

  Hello Kitty诞生于日本Sanrio公司,这只可爱的小猫风靡世界,其粉色与白色辉映的小猫主题成为可爱女生的时尚追求。玩疯科技做为Hello Kitty 品牌国内的市场代理, 将Hello Kitty元素与主题不断应用在电子消费品及其他领域,为可爱的人们提供适合她们的可爱产品。

  此次三方联合,专为电商渠道打造出一个与众不同、可爱的跨界时尚智能手机跨界产品。

  天猫首发 探索合作共赢模式

  TCL通讯CEO郭爱平博士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电子商务渠道的蓬勃发展,TCL通讯将持续加大在电商渠道方面的建设与合作。此次HelloKitty 阿尔卡特 OT 979主题手机在天猫首发,将是一次合作共赢的全新尝试。

  国内最大的B2C平台天猫3月29日刚刚正式发布全新的品牌形象,致力于成为“时尚、性感、潮流和品质”的购物平台。天猫电器城总经理满楼对此次合作及HelloKitty主题手机充满信心,并向大家透露:HelloKitty阿尔卡特 OT 979主题手机将于4月9日起在天猫平台上的阿尔卡特天猫旗舰店、专卖店以及所有带“授”字标志的网店发售,喜爱这款手机的消费者可以方便的在天猫预订这款HelloKitty手机,天猫与合作伙伴将为大家提供放心、满意的购物环境与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