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网站已死伤过半 2月份数量再减164家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7:09  京华时报  

  昨天,据国内独立团购导航网站团800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团购行业整体仍处于不断“瘦身”的阶段,2月份团购网站数量比1月份净减164家,目前还剩3626家,比起鼎盛时期的五六千家目前已经死伤过半。

  该报告显示,2月份购买人次相比1月份下降5%,但2月份国内团购交易额约为14.6亿元,较上月增长8.1%,当月成交额仅次于去年12月份的15.8亿元,同比2011年2月份增长了225%,成为团购销售历史上第二高的月度成绩。不过,已经有将近200家团购网站放弃本地服务类彻底转型至实物类团购。预计在未来一个季度中会有近千家团购网站面临关闭或者转型的考验。(记者 李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