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参团者欲起诉京东:1元团购旅游被指忽悠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01:3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以1元的价格团购“绍兴赏樱”或“赏辛夷花、药王谷”线路成功,没过多久却收到了京东的退款短信,而这些消费者本身并未主动提出退款。对此,多名消费者昨天表示将考虑对京东提起诉讼,希望京东能按照团购页面的信息履行订单,并对用户的账号安全问题作出说明。

  “您好!您的京东订单166647***退款已成功受理,将返还到您原支付账户,请在1-5个工作日内注意查收,如有疑问请致电京东。”3月19日团购了两个绍兴赏樱线路的龚小姐收到了来自京东的一条退款短信,而她本人并未提出过退款要求。

  龚小姐表示,除了京东不肯履行订单外,更令她和其他消费者担心的是,京东可以随时对用户的订单进行退订,而不需事先经过用户同意,这是否意味着京东未来也可以不经用户同意购买某样商品?“如果京东实在无法履行订单,至少可以先告知这个情况,让用户主动提出退款,而不是自说自话地强制退款。”龚小姐说,现在她和其他团购者都对自己在京东的账户安全有所疑虑,希望京东方面对此能有所解释。

  目前,已有近10名团购消费者准备就此起诉京东侵害用户权益。到记者截稿时,京东方面对此并无进一步回应。

  记者 李宝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