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推快递查询应用QQ速递 不会运营快递业务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0:00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19日消息,针对“腾讯将推QQ快递服务”消息,腾讯官方向TechWeb回应称,“QQ速递”是一个快递查询应用,腾讯不会运营线下快递业务。

  尚道营销咨询董事长张桓今日在微博表示,“QQ即将进军快递业,个人很看好,成功后可再曲线杀回电子商务(电商频道)。”

  随后,华强北在线副总裁龚文祥对此进一步表示:“已经和腾讯确认,腾讯是已经推出了一个QQ快递的服务,主要是为了信息透明化,让消费者很明确的知道自己的物流信息,但腾讯回应说肯定腾讯不会自己直接做快递。”

  腾讯官方表示:“QQ速递是方便消费者、增强信息透明性的一个快递查询应用。腾讯不会运营线下快递业务。”

  据悉,QQ速递具有“查件”和“寄件”功能,查件方面,提供物流公司专属绿色查询通道,物流状态变化主动提醒;寄件方面,上QQ即可预约快递。

  此前有消息称,腾讯已经斥资3亿元投资全峰快递集团。全峰快递集团成立于2010年11月18日,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及相关业务的服务型企业,立足华北、华东、华南三大局域网。(可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