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商频道招收实习生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7:29  新浪电商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职责:

  1.主要协助编辑处理新浪电商频道相关工作。

  2.网站内容日常更新、推荐,收集信息,编辑信息及相关图片的处理。

  3.撰写原创新闻,制作热点事件专题。

  工作要求:

  1.北京高校在校大学生,传媒相关专业优先。

  2.一经录用能够立即到岗,实习期间确保上岗时间;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

  3.正直、诚实、勤奋,能够吃苦耐劳,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对电子商务(电商频道)行业有一定了解,具备较强收集整合资料的能力。

  5.具有对电商新闻事件的高度敏感性,具有强烈的投入到网络新媒体领域的激情和兴趣。

  6.能敏锐的发掘新闻点,文字基本功扎实;分析和总结问题能力强。

  7.熟悉PhotoShop、Dreamweaver等工具,熟悉HTML代码者优先。

  有兴趣者请将简历发送至jinyuan@staff.sina.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新浪电商频道实习”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