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宝网转型承诺未兑现 400客服电话无人接听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8:33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崇晓萌 实习记者 陈静)昨日,团宝网并未兑现当日上线新服务的承诺。虽然仍在显著位置标明“2012年2月20日起,团宝网将为您提供全新的服务”,但记者浏览发现,团宝网并未上线任何新业务。

  团宝网国内业务总监李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暂时不方便回答相关问题。而对于之前承诺的新闻发布会,团宝网方面也尚未确定时间表。此外,其400客服电话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春节期间,团宝网CEO任春雷曾公开表示,团宝网陷入突发性财务危机,并一度在深圳四处筹钱,团宝网此前一直被认为濒临倒闭。

  上周,任春雷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团宝网这周起“将全面推行新业务,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商家提供最大的客流和现金流”。同时,团宝网在官方网站承诺2月20日起提供全新服务,并公布了团宝网问题解决绿色通道。然而,此前有电子商务(电商频道)人士对记者表示,团宝网所筹资金远不足偿还其拖欠的商家货款,“转型”一说并无根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