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增持1号店股份至51%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2:10  新浪电商  

  2月20日消息,沃尔玛今日宣布已增加对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网站1号店控股公司的投资,使沃尔玛持有股份增至近51%。至此,沃尔玛成为1号店最大股东。不过,此笔交易的完成仍需取得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管审批。

  1号店成立于2008年7月,目前在线销售超过18万个品种的商品,拥有5400名员工,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及成都拥有仓储物流系统。

  沃尔玛方面未说明增持股份来源是否全部来自平安集团转让。中国平安集团原本持有1号店80%股权。2011年,沃尔玛直接从平安手中购得20%一号店股份。

  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eil Ashe 表示:“非常看好1号店领导团队和有竞争力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同沃尔玛一样,1号店全身心致力于提供一流的顾客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