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券所售代金券不能兑换遭起诉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8:32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李子君) 消费者洪某因在知名团购网站24券网上团购的代金券不能兑换,遂将24券网的开办单位北京红微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

  原告洪某诉称,2011年8月24券网开展团购“哈根达斯冰激凌”活动,面值50元的代金券团购价格仅为38元。洪某购买了2400份代金券,并支付了73986元的货款。但洪某要求兑换时,24券网仅为其兑换了453份,其余1947份以无货为由不予兑换。洪某认为,哈根达斯为国际知名企业,不应存在无货的情况,24券网无故不予兑换代金券的行为已属违约,故要求解除买卖合同关系,北京红微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返还所付价款73986元并赔偿经济损失1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