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指责豆瓣读书屏蔽当当网 称给钱才有推荐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7:55  DoNews  


  DoNews 2月6日消息 2月6日,当当网CEO李国庆对外表示,因未给豆瓣读书付费,导致豆瓣读书页面图书搜索排行中未向用户推荐当当网。

  6日,有网友称,豆瓣读书推荐购买的网站中,当当网几乎未在主页显示,只有点击进去才有可能看到。该网友表示,“就像这本“给理想一点时间”,豆瓣显示当当没有,但当当实际上有;而里面显示京东链接,京东却没货了。这是因为其他平台给费用了,当当没给还是?”

  对于网友提出的质疑,李国庆表示当当网的确没有给豆瓣读书付费,并称,“都是商业,如同百度搜索排名嘛:给钱的排名靠前。当当网没给这些网站分钱。还有更过分比较网站对不给钱的就出虚假结果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