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淘宣布"逆市"扩招百余人 员工数将增20%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7:59  京华时报  

  继完成第四轮融资后,昨天,鞋类B2C乐淘网又宣布启动人才招聘计划,2012年将扩招100余人,在现有员工基础上至少增加20%。据悉,这是电商行业面临“寒冬”以来为数不多的大规模招聘信息。

  乐淘副总裁陈虎表示,此次扩招的员工涉及到的业务线包括运营、设计、供应链等部门,并将围绕传统商品和销售业务集中优势人力。

  据悉,2011年下半年在中国电商市场发展被看空和二级市场IPO遇冷的情况下,资本对于电商的投资更显慎重,从跑马圈地时代逐渐趋于理性。对此,陈虎表示,电商的“冬天”意味着机会,人才市场里开始释放出许多优秀人才。而此次电商的“冬天”并不是因为用户需求减少,而是竞争企业集中在有限的领域内形成供给过剩和抬高市场费用而造成的。

  作者:李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