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聚网进行清算 发布暂停相关业务公告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6:54  南方网  

  1月9日下午,由于资金短缺,面临倒闭风险的品聚网下午发布出相关公告。内容声称由于投资方承诺的投资款未能如期到位,公司资金链断裂,现有资金将无法支撑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御网信息于2012年1月9日准备进行清算,暂停公司相关业务。

  目前正在通过法律手段追讨投资方承诺的投资款,降低公司损失,维护现有股东和商务合作伙伴的利益。

  御网信息及CEO葛斌斌正在筹措资金并郑重承诺将返还所有商户缴纳的品质保证金,计划于2012年1月底返还50%品质保证金,2012年2月底返还剩余50%品质保证金。

  公告还显示,考虑到平台担保交易的特殊性,品聚网还将维持运营状态,方便卖家和买家完成还未确认收货的交易。公司股东也正在努力寻找新的投资者,力求将公司与合作伙伴的损失减少到最低。

  对于近日电商行业所面临的种种问题,业内人士纷纷认为,此番倒闭风波或许将让电商行业再次陷入信任危机。

  作者:王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