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次发布电子商务诚信联盟倡议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6:51  南方都市报  

  23日,广东省南方电子商务(电商频道)创新服务中心召开“广东国际电子商务信用服务平台”新闻发布会暨合作单位签约仪式。会上发布了中国电子商务诚信联盟倡议,该平台还与环球市场集团、日本TradeSafe株式会社等国际权威信用认证机构以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广东银联等单位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

  作为广东省发改委立项的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广东国际电子商务信用服务平台是出于建立完善的电子商务信用体系、促进广东省乃至全国的电子商务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电子商务诚信环境等长远思考而推出的。

  据悉,项目计划获政府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前期已经投入1500万元。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6月底,国内现有电子商务网站总计为2.32万家。浙江、广东、北京、上海等地区的电子商务企业数量领跑全国,其中广东省位居全国第二。

  作者:肖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