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天下网商彩富榜评选进入倒计时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39  天下网商  

  2011年谁是中国表现最好的电子商务(电商频道)企业?这个答案将于12月28日在杭州揭晓,中国最权威的电子商务杂志《天下网商》届时将发布一年一度的“天下网商·彩富榜”,选出2011年最耀眼的网商明星。目前这一榜单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紧张评选阶段。

  “天下网商·彩富榜”开创于2010年,榜单名称“彩富”的意思是“精彩的创富”。天下网商市场总监张芳说:“当今社会,各种财富榜、富人榜层出不穷,似乎彩富的多少是衡量成功的唯一标准。但是天下网商认为,创造财富的过程比结果更加重要,彩富榜就是颁发给那些财富榜所覆盖不到的、但却十分精彩的企业,我们将借助媒体的力量让更多人去了解这些网商。”

  “天下网商·彩富榜”共设立7个奖项,分别为:“金网商”最具实力网商、“红网商”最佳品牌网商、“绿网商”最环保网商、“青网商”最佳创业网商、“蓝网商”最创新网商、“紫网商”最佳传统企业网商、“橙网商”最佳网商服务商。

  2010年第一届彩富榜的上榜企业在2011年获得了长足的进步,麦包包、Mr.ing、七格格、斯波帝卡、御泥坊等上榜的淘品牌今年纷纷获得融资,业绩大幅增长,品牌更加深入人心。百丽、李宁、金睡莲等传统企业,今年在电商领域的布局则明显加快,战略也更加合理。去年最佳创业网商NALA今年更是一举登顶淘宝化妆品类目销售冠军的宝座。

  今年,天下网商再次遴选了一批今年在品牌、创新、商业模式、经营理念方面独具特色且经营情况健康的企业进入候选名单,例如唯品会、华强北在线、韩都衣舍、阿芙精油、小狗电器、GXG等企业,最终的获奖者将会在50家候选企业中诞生,目前“彩富榜”组委会正在进行最终的投票。

  12月28日,天下网商杂志社将在杭州正式发布“2011天下网商·彩富榜”榜单,并向获奖企业颁奖。届时,天下网商杂志社还将举办“电商高端沙龙”,邀请前当当网COO黄若、知名营销策划人孔繁任、《中欧商业评论》主编李明伟等嘉宾共论2011中国电商发展话题。

  天下网商杂志社旗下有《天下网商》、《天下网商·经理人》、《天下网商·外贸刊》三本不同定位的电商杂志,分别覆盖中小企业读者、高端电商经理人读者、外贸电商读者,是国内最专业的电商杂志媒体。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