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年内第四次强制取消订单 被疑假促销真宣传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0:44  中国广播网  

  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知名公司当当网,这两天再次处于风口浪尖。

  中广网北京12月21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电子商务知名公司——当当网,这两天再次处于风口浪尖。12月18号至12月19号,当当网一款50g高夫畅透泡沫洁面乳(旅行装)标价仅0.1元,引起了消费者的抢购。不过不出意料,就像之前几次一样,有消费者反映,当当网在消费者下单成交后强制取消了订单。

  据记者了解,此类成交后强制取消订单的情况,当当网今年已至少出现3次,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7月28号 当当网店中店“名鞋库”挂出阿迪达斯的一款运动鞋,原价680元的该款货品销售价被标为1元。此事迅速在网上流传,引发抢购,部分客户下单购买了上百双运动鞋。第二天,部分下单客户发现订单被取消,或接到当当网电话称该款商品缺货。

  8月3号 有网民发现当当网的一款三星手机标价110元出售,而这款手机原价为1100元。一小时后,商品价格被更正,但已经有多位见到消息的网友下单。随后,下单网友反馈称,订单已经被取消。

  8月9号 当当网举行亲子图书抢购活动,大量原本卖到一两百元的亲子图书套装以50元左右的抢购价出售。很多网友因此在零点前即守在电脑前等待抢购。有消费者在网上一直守到凌晨六点多补单,但在早上8点过后,有些网友陆续称订单被取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