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团抽奖领养猫遭质疑 网站已停止该活动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6:43  京华时报  

  昨天,窝窝团推出抽奖领养猫咪的活动,不少网友质疑猫咪的来源及安全问题。窝窝团客服称,会要求领养人定期提供猫咪的生活照片,确保是爱猫人士参与活动,接到网友反映后,网站已停止该活动。

  有市民昨天在窝窝团网站看到“圣诞窝窝猫求包养”的活动,用户免费参与抽奖,获奖者可以领养一只猫咪,中奖名额未定。

  “万一有虐猫的人领养了怎么办?”市民徐女士质疑,团购猫咪的来源、领养人是否虐猫等都不能得到保障,团购领养猫的活动“太不靠谱,也不应该有这种活动”。

  昨天,记者在窝窝团网站看到,已有12598人参与“圣诞窝窝猫求包养”活动,团购将于24日结束。客服称,猫咪都是流浪猫,没有健康证明,网站会要求领养者随后定期提供猫咪生活照片,工作人员也会定期查看猫咪被领养后的生活状态。客服组长称,他们已得知很多网友不满该活动,所以不再继续运行团购,对于已经参加活动的用户是否继续参加抽奖,暂未得到通知。

  作者:丁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