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朋网首位CEO走马上任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7:28  北京商报  

  商报讯 Groupon中国合资团购网站高朋网新任CEO杨承坚已于上周五走马上任,这也是高朋网运营以来的首位CEO。此前,高朋网的运营及对外事务都由COO欧阳云担任,CEO一职一直长期空缺。同时,高朋网宣布欧阳云和Christian Macht将继续担任高朋的董事总经理。

  据悉,杨承坚是一位来自美国的“海归”,其在今年9月加入高朋网,在投资和创业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对美国市场也颇为了解。

  高朋网此前在中国发展并不十分顺利,因此任职高朋网首任CEO的杨承坚被业内普遍关注,认为其任重而道远。有业内人士认为,高朋网的调整、转型势头渐显。“高朋网近期在企业构架方面动作频出,正在大换血,势必影响到其企业战略及运营方向。”

  (记者 崇晓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