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火锅遇陷阱 58团被指欺诈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7:05  南方都市报  

  昨日,有市民向南都反映,他在58团购网团购的火锅,被拒绝在周末晚餐6点至8点这个时间段订位。消委会称,这是一种欺诈行为。

  市民彭先生称,他上周五在58团购网中山站团购了位于石岐区孙文东路的羊家楼火锅店的“劲爆火锅四人套餐”,原价223元,团购价118元。团购成功后第二天,他拨打预约电话预订周日的位子,被工作人员告知晚餐6点至8点不安排团购订位。而网站提供的电子券说明,用券时间为10点至23点。

  昨日,南都记者以团购顾客的身份致电该火锅店,称要预订本周六晚上7点的位子,一位员工称,晚上6点至8点是客流高峰期,他们周末只接受晚上6点之前的订位,周一到周五只接受6点半以后的订位。对于记者提出团购券的条文是谁拟定的,该员工称老板和经理都不在,她不清楚。

  昨日南都记者登录58团购网中山站看到,确实有羊家楼火锅店的团购项目,在25家火锅店中,该店的团购人数最多,达到573人。团购券的“特别提示”提到,用券时间为10点至23点,需提前一天预约。

  58团购网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需要顾客提供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才能查询订单并与商家核实情况并进行协调。

  说法

  这是欺诈行为

  广东保信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家晓认为,顾客遭遇的情况,可看做是团购网站信息不真实,顾客可向网站反映,要求退货或进行协商解决。市消委会表示,网站宣传广告与实际情况不符,这是一种欺诈行为,顾客可保留网页上的相关信息并提供给消委会,消委会将进行调查。(宁汗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