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全民疯抢”前1分钟涌入270万网民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0:42  新浪电商  

  新浪电商讯 淘宝网“全民疯抢”在今天凌晨开启,11日凌晨刚过,短短1分钟内270万早就在摩拳擦掌的用户涌入淘宝网,迅速找准目标,下单支付,等待发货。短短十分钟,淘宝网成交笔数51万笔,支付宝交易额突破一亿。作为年度的网购盛宴,淘宝网全民疯抢就以这样的形式开幕了。

  “全民疯抢”的参演主角除了各线大牌之外,淘品牌为代表的各种线上品牌、特色产品也大放异彩,在淘宝网各类目10000多家店铺的参与下,无疑将创造很多新的网购记录,也被外界称为2012年最终的网购盛宴。

  据了解,今年的双12活动为了迎接年货网购高潮,淘宝网“全民疯抢”今年首次开辟了年货食品专区,共组织了上千种年货食品,价值超过1亿元。另外,今年的全民疯抢还从实物产品延伸至本地化服务,聚划算的千团大战、本地生活疯抢会提供了众多本地化服务。

  此前,由于CPI上涨的因素,消费者购物更加谨慎。包括房产、服装、餐饮等商品服务都在11月份出现了增速大幅放缓的趋势。年底是中国老百姓传统的消费季,然而输入性通胀压力持续加大,房价依然居高不下,这无疑使得百姓的进一步消费更加谨慎,人们更加青睐购买价格实惠的商品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