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朋网售“天梭表”经鉴定确定为假货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9:57  北京日报  

  备受关注的高朋网售假一案有新进展。昨天,朝阳工商分局对外披露,经过与“天梭表”驻上海地区销售代表取得联系,消费者在高朋网团购的两款5个手表样品正式鉴定结果已出来,送检的天梭样品手表全部为假冒商品。

  11月21日,本报就高朋网售假一案进行了详细报道。目前,朝阳工商分局团结湖工商所仍在对高朋网销售假冒“天梭表”一事进行调查。工商部门将消费者在高朋网团购的两款5个手表样品送去检验后,于11月30日得到了正式鉴定结果,确认送检的样品全部为假冒商品。

  团结湖工商所所长许卫斌表示,工商部门同时将收集到的高朋网相关供货商提供的三张授权书一并作了鉴定,结果为:天津某公司的两张授权书系伪造;另外一张香港某公司的授权书属于无效授权。这个结果再次表明,高朋网管理混乱,没有就供应商资质进行有效审核。工商人员同时表示,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窦红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