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团团购火锅套餐无发票 还加收“材料费”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5: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11月30日,文登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称,她通过窝窝团团购双人火锅套餐,用餐后向商家索要发票遭到拒绝,还被收了8元的“材料费”,“这合理吗?”

  28日中午,王女士和朋友通过窝窝团团购了2人火锅套餐到文登美食街一火锅店消费。用餐后,王女士向商家索要发票,商家以顾客是通过团购完成的,店家不承担开发票的责任为由拒绝开票,还向王女士收取8元的餐具等费用。“明明是套餐,为啥还收钱?”王女士有些不解。

  记者就此拨通了窝窝团客服电话,窝窝团的工作人员称,团购网只是一个推广媒介,不具备开发票的资质。

  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在日后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拨打“12366”举报电话举报,或者直接带着相关证据到地税部门进行举报。如无事先约定,商家乱收费,消费者可以拒付。(记者 冯砚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