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购星期一”销售额12.5亿美元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8:35  中国新闻网  

  美国“网购星期一”魅力大。据“中央社”报道,统计显示,美国28日网络销售总额达到12.5亿美元,比去年大幅增长22%。网络血拼惊人,也让网购星期一变成了“网购一星期”。

  美国感恩节后的第一个星期一,尽管是上班日,但延续大型连锁店在“黑色星期五”的消费热,零售业者纷纷在网络上推出低价商品,让买不停手的消费者能继续在网络抢购,也逐渐形成“网购星期一”(CyberMonday)热潮。

  根据研究机构comScore统计,今年的网购星期一消费惊人,写下12.5亿美元的新高纪录,比去年同期增长22%,也是连续第2年销售总额超过10亿美元。全美有超过600万人曾在这一天浏览过购物网站。

  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流行,手机消费成长更是惊人。在线交易支付平台PayPal统计显示,网购星期一的消费订单中,手机下单比去年大幅成长514%,占总消费金额的6.6%。

  消费者买不停手,零售业者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机会,纷纷延长网络特价时间,网购星期一也逐渐拉长成为“网购一星期”。

  包括百思买(BestBuy)、亚玛逊(Amazon)、沃尔玛(Wal-mart)等都将低价促销延长为1周,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消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