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宣布2011年电子商务销售额将超过50亿美元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7:46  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网站eBay宣称今年末电子商务业务将取得可喜成绩,销售额将超过50亿美元。

  据报道,开放移动峰会(Open Mobile Summit)上,eBay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Donahoe表示,2011年eBay公司电子商务销售额将超过50亿美元,旗下PayPal销售额将超过35亿美元。

  数据显示,eBay每秒有三笔交易完成,卖家每周用手机发布70万个新商品。通过安卓、iOS、windows phone 和黑莓等设备进行的应用下载量达到5600万次。John Donahoe表示,“我们正面临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变化,我们正处在变革期。手机购物带来消费新体验,电子商务的灵活性让消费者再次回到实体店,带动了消费。”

  eBay公司最近公布一项计划,在2012年前将图像识别技术添加入应用。eBay希望能够为公司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