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等级评定实施细则公布 复查不合格将被撤牌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0: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常志鹏)根据《快递企业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制定的《快递企业等级评定实施细则》3日公布。《细则》规定,全国快递企业等级评定委员会将向企业出具等级评定报告,全国快递企业等级评定委员会将每年组织对已经获得等级证书的企业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的企业将被撤牌。

  《细则》对《快递企业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中规定的年业务量,年经营收入,自营网络,公众服务评价,重点城市间的快件全程时限,用户有效申诉,品牌所辖自营网点在省会、直辖市的覆盖范围,网点在省辖市的覆盖率,全年无休以及符合规定的快件信息等快递企业参加等级评定时需要提供的项目的概念进行了全面解释。

  据介绍,全国快递企业等级评定委员会将由中国快递协会邀请相关专家、消费者代表等组建,负责等级评定工作的组织协调、评议审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