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确定IPO发行价20美元 拟募资7亿美元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1:05  DoNews  

  11月4日消息 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今天确定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为20美元,增加发行500万股,共计发行3500股,拟募资7亿美元。按此发行价计算,Groupon的估值达127亿美元。

  在首次公开招股过程中,Groupon获得了10倍以上的超额认购。为了缓解这一问题,Groupon增加了500万股份,使得其发行股数变更为3500万股。

  Groupon计划本周五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GRPN”,主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高盛和瑞信。该网站此前确定的发行价区间为16至18美元,预计发行3000万股,最多融资5.4亿美元。按上限计算,Groupon的估值为114亿美元。

  据透露,由于需求旺盛,Groupon的IPO认购工作提前一天结束。

  Groupon本次发行的股票仅占总流通股本的4.7%,在2000年后规模超过2亿美元的美国互联网企业IPO中位居末位,一定程度上推高了该股的市场需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