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完成认购 将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8:11  京报网  

  团购行业鼻祖、世界最大的团购网站Groupon终于将敲响纳斯达克的开市钟了。昨日,美国投资公司GreenwoodCapital对外表示,由于需求紧俏,Groupon此次IPO(首次公开募股)的股票认购工作已经提前结束,Groupon将于北京时间今日晚上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场。由于认购情况良好,Groupon股票的最终发行价可能会再次上调1至2美元。

  虽然在欧债危机的影响下最近欧美股市不断下挫,但投资者对于Groupon股票的热情却不断上升,由于认购的数目远远超过Groupon股票的发行量,Groupon昨日不得不提前一天结束了股票认购。

  今年6月3日,Groupon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上市申请,拟在纳斯达克市场启动IPO。据其最新提交的招股说明书显示,此次Groupon共将发行3000万股,约占总股份的4.7%,预定每股发行价为16至18美元,计划募集资金不超过5.4亿美元。以此计算,如果Groupon的最终发行价调高至每股20美元,那么Groupon的融资额将上升至6亿美元,其整体市值也将达到127亿美元。(孙超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