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聚将投数亿资源扶持千家网货品牌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6:08  新浪电商  

  盛大品聚于18日在北京召开了品聚网全国招商行北京分站会议,发布了针对中小电商企业的全新扶持政策:品聚网将在三年时间内投入近百亿资源,全力扶持千家电商自有的民族网货品牌。

  品聚网商务总监张皓表示,目前中国的网络商业环境已经成熟,网络的快速、受众面广泛、方便的购物体验等特性已经为培育网络购物商品品牌落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之前的几年内,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通过网络实现了品牌效应扩大化,品聚也相信通过网络以及电子商务(电商频道)能培育出一批提供优质商品、具有品牌意识的企业,同时也会培育出一批让网络消费人群接受的网络商品品牌。

  品聚在上线后的三年内将重点投入资源,帮助网商塑造自己的品牌。品聚网运营负责人表示,根据之前对电商行业的了解,品聚已经沉淀出一套针对网络商品品牌的营销策略。通过阶段性的实施,可有效实现快速提升交易额、大面积传播品牌口碑以及有效塑造品牌价值。

通过三阶段不同目标的运营,网货品牌确能实现

  同时在本次会议上,品聚发布了通过与社区合作而实现的社会化电商营销模式:“云营销”。

  据悉,品聚网将于11月在上海召开平台上线发布会。届时,品聚将公开“云营销”的各种功能与细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