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聚网启动低价购物体验活动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2:10  速途网  

  网络购物平台品聚网经过半年多的准备,即将在2011年10月10日—2011年11月10日面向用户开启为期一个月的低价购物体验活动。

  此次品聚推出为期一个月的“体验购”活动,以七天为一个周期,每期推八款产品,一共推出三十二款产品,涵盖衣(服装饰品)、食(零食保健类)、住(家居)、行(旅游、住宿)等畅销类别,旨在让广大用户分享未来品聚平台所带来的快乐购物体验。

  为了确保用户购买到真正优惠的产品,品聚在保证产品低价的同时还推出“你下单 ,我给钱”的超值购物体验活动,即凡在10月10日至11月7日期间购买品聚“体验购”活动产品,均有机会免单;每交易十个商品就抽取产生一位免单的购物幸运用户。

  另外,在10月10日的体验购活动中,用户发现有任何的商品质量问题都可以在七天之内直接通过品聚客服协助退换货物,具体退换流程可参看品聚官网页面说明。

  品聚网此次推出“双十体验购活动”,不仅是为11月11日正式上线做前期预热,也是借此机会向广大用户承诺,品聚网“货真品正”,其曾经承诺的“天下无假,快乐购物”并非虚名,而是品聚人努力前行的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