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始出借Kindle 1.1万个图书馆参与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9:05  深圳晚报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间消息,亚马逊周三宣布,1.1万个图书馆将开始出借Kindle电子书。用户可登陆当地图书馆的网站,查看其是否加入了亚马逊的这项计划,然后可使用图书证借书。被借书籍将通过亚马逊的WhisperSync无线网络交付,整个过程类似于从亚马逊购买电子书,但从当地图书馆借书是免费的。此外,用户还可获得Kindle电子书的所有特性,如注解、实际页数、书签和重点显示等。

  用户从当地图书馆借阅的Kindle电子书可在所有设备上阅读,而不仅仅是Kindle电子阅读器。只要拥有用于iPhone、Android、iPad等设备的Kindle应用,用户即可使用这些设备借书。

  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正如实体书籍一样,每个图书馆在某一时间段中可出借的每本Kindle电子书的数量也都是有限的,用户可登陆图书馆网站查看哪些书可以借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