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团购平台提供商Zave Networks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9:15  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收购了数字购物券和奖励计划提供商Zave Networks以增强其商务团队。这个收购交易的金额没有披露。

  Zave Networks是一家创业企业,制作用于购物券和忠诚度奖励的收银机平台。谷歌证实了这个收购交易。谷歌称,我们非常激动地欢迎Zave Networks团队加入谷歌。他们开发了一个给人深刻印象的平台把消费者与他们喜欢的商家的购物券、特殊优惠和奖励计划联系起来。我们期待着他们加入我们的商务团队。

  Zave Networks的Zavers平台为全美国的主要杂货店供应链以及IBM的零售平台数字化购物券和奖励。

  由于Groupon、LivingSocial和100多家其它的团购服务提供商的存在,购物券和忠诚度奖励已经成为一个数十亿美元的市场。

  谷歌已经建立自己的团购服务Offer计划以赶上这个新兴的社交商务领域的成功的厂商。谷歌今年夏季正在为其团购服务推出配套的谷歌钱包移动支付服务。

  Zave的人才将应用到谷歌与商务有关的服务中,不过,这些人如果确切地适合谷歌的工作目前还不清楚。

  谷歌一直忙于增强自己的本地商务服务,收购了会员卡提供商Punchd和本地交易信息聚合公司DealMap以增强自己的商务业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