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网站突然蒸发 优体优团锁客户钱款消失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09:19  京华时报  

  近日,有消费者称名为优体优团的团购网站突然“蒸发”,网页空白,客服和公司电话无人接听,客户预存在该网站的钱款也无法取出。市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该网站所属公司在工商局并无注册记录,建议利益受损的消费者报警求助。

  市民张先生说,8月27日,他打算在优体优团网站团购,但网站网页一片空白,“我当时没往心里去,以为是网站暂时故障了”。昨天,张先生再次登录网站,网页仍然打不开。他拨打优体优团客服电话和北京站办公电话,也始终无人接听,“我在这个网站账户里还有300块余额,现在都取不出来了”。

  记者在团购导航网投诉中心看到,优体优团北京站、上海站和杭州站众多消费者反映网站电话打不通、账户余额无法取出。有顾客称,自己已经付款团购了商品,可是迟迟没收到。也有顾客反映,使用团购优惠券进行消费时,商家表示根本没有进行过团购活动。

  据了解,优体优团网站是优体健身网旗下的一项团购服务。优体健身网的办公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网站所属的北京斯伯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办公电话也无法接通。昨天,记者来到该公司办公地点华睦大厦发现,该公司已无人上班。

  “团800”团购导航网站工作人员称,优体优团网站已经停录,建议消费者寻找法律途径解决。北京市工商局消费者投诉热线工作人员表示,经查实,北京斯伯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未在市工商局注册,无法受理此事,建议消费者到公安局报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