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公布第二批13家获得支付牌照企业名单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4:23  新浪电商  


  新浪电商讯 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今日公布了获取第三方支付牌照的第二批名单,第二批支付牌照已于8月29日正式发放出,全国共有13家企业获得牌照。

  这13家企业分别为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杭州银通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动优势电子商务(电商频道)有限公司、成都摩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捷付睿通股份有限公司、证联融通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得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鲁商一卡通支付有限公司、中付通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畅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商通实业有限公司、南京市市民卡有限公司、上海富友金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据悉,此次央行公布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名单,均为首批提交申请但当时并未获得牌照的企业。而第二批提交申请材料的企业并未在此次牌照发放之列。这13家企业中,预付卡企业为7家。第二批支付牌照名单中暂时没有看到三大电信运营商的身影。包括今年5月18日首批拿到牌照的27家企业,目前已有共计40家企业获得支付牌照。

  按照央行之前的规定,9月1日是支付企业获取牌照的最后大限。届时未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将不能从事第三方支付业务。(张晋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