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朋多个分站撤站裁员 事先没有任何前兆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8:15  北京晨报  

  上海的120多名高朋网被裁员工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在集体谈判、网络舆论施压之后,高朋终于跟他们达成了补偿两个月工资的协议方案。

  但并不是所有的被裁员工都像他们这样“幸运”。近两个月,高朋网在全国各地裁掉的近500名员工中,大多只得到半个月的工资补偿,甚至一些员工在分站撤站之后没有得到任何补偿。

  “没有任何前兆,人力资源部领导8月19日突然找我谈话,让我离职。”刘黎明(化名)说,两周前领导还称赞她工作能力强,说要给她升职、加薪,但是仅两周之后,人力部门要求她写一份辞职报告,并且当天就离开。称如果不马上签字离职,高朋网就会将辞退她的消息通过内部邮件告知全体员工,并且在分站的告示墙上贴出公告。“高朋网还说被辞退的信息将记入我的个人档案。”刘黎明称由于怕影响以后找工作,她只好在8月22日签了离职书,只得到了半个月的工资补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