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网站由扩张转向收缩裁员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网站凡客诚品被员工微博曝出“为削减成本而裁员5%”,而此前一个月内美国电商巨头高朋在华合资公司也被曝出大量裁员消息。对此,有关电子商务专家说,一拥而上的电子商务行业正在结束乱砸钱的时代,只有少数拥有传统资源和懂得网络营销的电商企业才能生存。

  昨日,凡客公司对内部裁员没有公开回应。对于一家成立仅三年的网络公司来说,凡客已跻身B2C领域收入规模前四位,其扩张速度惊人。今年年初,凡客CEO陈年曾经表示今年将猛砸10亿元做市场推广,将2011年的销售目标提升到100亿元。

  同样,最近一个月来,高朋在华合资公司被曝出13个分站被撤,18个分站员工被波及,致使数百人可能被裁掉。(薛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