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网团购水会门票 消费时商家不认账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9:11  重庆晚报  

  团购低价的诱惑,让不少消费者趋之若鹜,但是,烦恼也随之而来。昨天上午,家住江北区的陈实向重庆晚报新闻热线称,昨天早上她和朋友就遭遇了一次团购的尴尬。

  陈实说,8月10日,朋友陈波在窝窝团团购网上,看到一则皇浴水会洗浴门票的团购信息,上写:仅9.9元,抢购一张价值89元皇浴水会洗浴门票,内容包括洗浴、干湿蒸、健身、看电影、看表演、上网、打乒乓球、打台球、水果、自助饮品、自助早餐、休息厅留宿。“我当时觉得太划得来了,一口气团了17张。”陈波说,当时看到这么多的享受才9.9元钱,就想带朋友、家人尝试一下。

  8月27日晚上7时许,陈实和朋友、亲人共17人来到位于江北区的皇浴水会消费。

  昨天早上,陈实一行人前往柜台结账,意外发现,约定的夜宵每人28元变成了39元,早餐免费也变成了每人8块钱。如果每人9.9的门票钱、28元的夜宵,17人将消费644.3元;如果以变动后的价格计算,则消费了967.3元,多出了323元。

  陈实说,他们感到非常不公平,并且坚持按照原来的价格付账。服务人员最后给经理打了个电话,才让他们按照原来的价格付了账。

  昨天下午,重庆晚报记者来到位于江北区皇浴水会,希望向经理了解具体情况。“我们经理不在,而且也不接受采访。”工作人员表态。

  消委投诉科一姓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团购遍地开花,投诉的比例也比较高,“团购时一定要非常谨慎,尽量选择大型正规的网站,多保留证据,以便维权。”

  (重庆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感谢陈女士提供线索)

  刘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