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聚网首次电商联运新模式商务交流会在沪召开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4:08  新浪电商  

  8月25日,2011年“聚伙伴赢天下”品聚首次电商联运新模式商务交流会在沪隆重召开。活动在上海外滩游艇会举办,共有200多名联运商、电商专业人士、媒体人士参加。本次商务交流会由全新网络购物平台品聚网主办,艾瑞网、盛大在线、盛付通作为支持单位参加。品聚网创始人及董事长葛斌斌、艾瑞联合总裁邹蕾等出席活动并讲话。

  品聚网是由多方投资的全新网络购物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天下无假”的购物环境。活动现场,艾瑞联合总裁邹蕾介绍了电子商务(电商频道)市场的现状和前景。邹蕾表示,2010年中国电子商务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全年交易规模达4.8万亿元,同比增长33.5%。预计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快速增长态势仍将维持。从电商平台的发展方向来看,平台化和品牌化将是未来的主流,开放与共赢将成为整个互联网经济包括电子商务市场的主旋律。

  品聚网创始人及董事长葛斌斌在会上指出,一方面众多的传统企业希望进入电子商务行业,开拓新的业务渠道;另一方面传统企业在这个转型过程中会遇到种种困难,加上目前电子商务行业尚没有一个规范的体系,因此品聚网希望联合产业链上的各方资源,打造第一个专业的联运商联盟平台,使各方都能获得电商行业高速发展所带来的市场机遇。

  活动现场,举行了“聚伙伴金牌认证伙伴”的揭晓与授牌仪式。据了解,获得“聚伙伴”授牌的联运商,将是品聚网推荐的优秀电子商务第三方服务商,类别包括应用软件类、运营服务类等方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