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升级云浏览器 强化云OS与网购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7:06  TechWeb  

  8月23日消息,阿里巴巴今日发布的新版浏览器。据介绍,用户可以以云端方式同步手机联系人,并在网购的安全方面增强了反钓鱼功能,保障用户的网络消费安全。

  据介绍,用户已经可以将Outlook,vCard、CSV、VCF等联系人导入云空间,并与云OS同步,以云端的方式实现联系人同步。例如在浏览器修改联系人号码,手机上的联系人资料也随之完成修改,省去在手机上输入的不便,适合大批量名片导入等操作。让用户的电脑、手机以及云存储得到无缝的同步,确保用户的资料备份安全。

  更新的阿里云浏览器也加强了对网购与支付的安全保障。除了预置支付宝相关安全控件等加快网购体验的措施之外,该浏览器在反钓鱼方面也做了最新的优化,通过加入国内最大的安全支付联盟,与淘宝、支付宝、安全厂商、网银等机构共享技术、数据、情报等,进一步优化了安全机制。

  此外,阿里云浏览器也在新版中优化了用户界面、增加了快捷键支持,并修复了一些旧版中的问题。

  作者:韦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