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9元天梭表无法全球联保 消费者状告卓越网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4:03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8月22日讯(记者 李方 通讯员 黄硕)消费者王先生从卓越网购买了一块2199元的天梭表,随后发现该产品无法享受全球联保,疑似非正规渠道产品。因此,王先生以网络购物合同纠纷由,将卓越网经营者--北京世纪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诉至北京市朝阳法院,要求退货并给予货款一倍赔偿,并要求卓越网在网站显眼位置注明 "天梭牌"手表无法享受品牌提供的全球联保售后服务。

  据记者了解,王先生于今年5月7日在卓越网购买该表,卓越网承诺所售商品均为正品行货,与商店购买的手表享受同样的品质保证,并享受品牌的全球联保。5月10日,王先生向天梭中国北京办事处了解到该商品为非正规渠道产品,无法享受天梭中国公司提供的全球联保售后服务。随即,王先生联系了卓越网售后部门,但是卓越网一直推诿。

  王先生认为,卓越网误导消费者,侵犯消费者的知情权,构成消费欺诈,应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中国经济网会持续关注此案进展。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