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公布83家电商示范企业 北京占14家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7: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实习记者 李伟娟) 昨天,商务部发布“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示范企业名单”公告,通过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流程,最终确定凡客诚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83家企业为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其中北京占14家。

  公告称,商务部将组织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加强对示范企业的跟踪和研究,不断总结推广经验,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电子商务相关法规、标准、统计等体系建设,切实发挥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示范引导作用。同时,指导示范企业提高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推进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加大品牌培育力度,带动关联企业协同发展,不断降低经营成本,带动就业和创业,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引领中国电子商务快速、健康、和谐发展。

  北京市14家企业名单

  凡客诚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红孩子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乐友达康科技有限公司

  艺龙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慧聪国际资讯有限公司

  北京敦煌禾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粮创新食品(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京卫元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象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纸鹤电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