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启动第二轮5000万美元融资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中国最大的酒类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网站酒仙网成立两年之际,董事长郝鸿峰昨日透露,目前已与多家风投开始实质性谈判,即将引入第二轮5000万美元融资。

  郝鸿峰介绍,公司成立两年来,销量大幅上升,但公司每天平均要倒贴10万元以上。“目前我们卖酒已经实现盈利,而亏损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投入物流等方面的建设”。郝鸿峰称,公司三年内就没考虑盈利,今年还预备亏损5000万至8000万元,而大笔投入的目的就是为了三年后冲击百亿大关。

  今年4月份,公司已经完成了第一轮2000万美元的融资,利用该资金, 酒仙网仓储和物流得到极大改善, 并开始筹建广州、成都、上海等地分仓,保障物流配送的安全准时。

  郝鸿峰透露,目前又已有数家风投与酒仙网进行了实质性谈判,第二轮融资将在5000万美元左右,预计今年10月前能基本确定。对于具体细节,郝鸿峰则未披露。身家早已数十亿元的郝鸿峰称,融资可使公司资本结构更合理,管理更正规,公司今年预计能完成5亿元销售,明年达到20亿元,而未来三年将达到100亿元,实现盈利,届时,酒仙网也将选择境外登陆资本市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