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服务质量差成为团购投诉重点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6:41  京华时报  

  昨天,DCCI实验室发布的2011年上半年网络团购用户调查显示,61%的中国网民参加过网络团购,仅有4%的网民没听说过团购,98.4%的网民表示参加过后还会继续参加团购,不过,82.8%选择团购是因为觉得价格便宜,但有接近一半的网民对团购商家目前的服务质量不满意。

  DCCI的报告显示,72.9%的用户是看网站知名度来选团购网站,67.3%是看美誉度,57.1%是看网站产品质量保障。同时,有13.15%的用户投诉过团购服务,其中48.1%是嫌团购商家的服务质量差,34.7%的网民认为商家未兑现服务,33.8%的人对团购不退款或不能及时退款表示不满,还有25.3%投诉遇到假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