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加入团购推广阵营 广州家乐福试水“团购”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7: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超市也加入了团购推广的阵营。昨日记者了解到,广州家乐福正式与团购网满座网合作,试水团购推广。传统零售企业与电子商务(电商频道)“联姻”似乎有愈发红火之势。

  近年来,传统企业进入电子商务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国美、苏宁启动家电网购市场,鞋类企业百丽也宣布巨资投入旗下电子商务企业优购网。李宁、优衣库、银泰百货、我买网等传统企业也纷纷“触电”。家乐福老对手沃尔玛也在今年5月正式入股“1号店”。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近日发布的《2011传统零售商开展网络零售业务研究报告》指出,我国网购交易总额去年一年超过5000亿元,而在“2010年连锁百强”中已有52家传统零售商家“触网”。

  家乐福广州区大客户部总监薛鹏预期,与团购网站合作以后,预计大宗商品的团购营业额大概会比上年同期增长三倍。(何颖思)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